熱門文章

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

消化不良

我一直在思考~
那些狂擴廠的公司~
賺五毛花一塊又去擴廠~
短期可以賺很多?也許可以拼市佔率~短期賺超大~
但長期後咧!有沒有人買?
就像現在的電視~太多人搶著做~
最後誰會贏~我敢保證~
都輸~沒有人會贏~
下游:囤貨太多
中游:庫存太多
上游:又還在量產
每個月幾百萬.幾千萬的產量
全世界真的有那麼多人要買產品嗎?
淘汰率那麼快嗎?
在我眼裡!這又是另一個泡沫經濟
到時候工廠倒閉~大量的人失業~買不起產品~又引發其他工廠倒閉
這不是一個循環嗎?
資源耗盡的地球~
又剩下什麼?
大家回歸種田~種菜~
錢幣可以吃?黃金可以吃?
我個人覺得下一次的金融風暴會來的更快更強~
就像地球的反撲
颶風更強~颱風越強~天氣變化更激烈~
回歸人類的本能~
有錢買個地~未來有個地可以養活自己也不錯~

有不同的意見也可以回應給我!
也許是我的眼界太小~
看的角度也不多~
我很希望多聽聽別人的意見!!!
歡迎指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