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瘋狂OR天真

在你(妳)一生中有做過自認為瘋狂的事嗎?
也許是天真自以為可以辦得到
瘋狂沒有所謂的定義
也許別人不認為很瘋狂
但做這件事已經觸碰你心中那條底線
我覺得這就事瘋狂
也許別人看起來是天真的想法
其實他們心中也許缺少一份衝動
也跟著去做那些事

之前很紅的快閃族
雖然現在還是有
但已經不是新聞了
很多人看了
心中的想法應該是一堆笨蛋或白痴
沒事去做那些好笑或沒意義的事
其實我覺得些人有勇氣
將思想付諸行動
敢問?你們敢嗎?
我想那些損人的人
應該都不敢
因為不敢才會找理由搪塞

所以我覺得人生中
還是要有些瘋狂的事
讓人生更多采多姿
不傷天害理(也不犯罪)為主
只要一點點的衝動
給自己多點勇氣
會發現自己的能力或信心是可以辦到
不要小看自己
給自己在加油!

就算全世界放棄我
我也不放棄自己
這才是人生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