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1年1月30日 星期日

國軍:軍紀問題?道德問題?個人問題?

        本篇文章,先說明並不是要以偏概全,一竿子打翻一堆人,我當兵雖然只有短短的十一個月,卻遇上很多很好的長官,也遇到很多很好的學長姐,也認識很多朋友。
         但是卻有人,當了營長,都兩顆砲,在娘家住了兩.三年,我媽幫他帶小孩,帶出一身病,還是嚴重的心臟病,因為操勞過度,而當兵的人,不能每天回家帶小孩,然後累死別人的媽媽,終於他們自己買房子,但他還是在營區,小孩還不是帶回娘家。
        實在是太多可以說了,簡單列出幾點,任誰聽了都會生氣,可是有什麼辦法呢?是國軍制度差,還是他本質差,整天只想發大財,國家培養這種人,打仗的時候別人的兒子死不了,這種心態真的能保衛國家嗎?
        1.在娘家住了好幾年,有給人家一點加菜金嗎?雖然我家不缺那些錢,就算你裝裝樣子給一下,幾百塊也是一點心意,我們也不可能收阿!你有表示過善意嗎?你爸媽來住,就要大魚大肉,在那邊享受,不會幫忙嗎?
        2. 我媽都病了,不能幫你帶小的那個女孩,你卻說害你要多花幾千塊送她去幼稚園,還說是我媽裝病,不想幫你帶小孩,還說等我媽病死了,你就知道我媽不是裝的,你可再過分一點,國軍放假就是要打電動嗎?因為上班很累,請問你去打仗了嗎?很累...PS順帶一提,現再有比較好一點,有時會幫忙帶。
        3.不要什麼事,都自以為是,國家花錢不是為了養你這種米蟲,我當兵時事資訊士,我記得好像不能帶能上網的手機或是筆電吧!資安不是很重要,還是後備單位的就沒關係,可以帶過去,應該是沒有人踢爆你,寧願在營區上網。
        4.不是可以外膳宿,還是後備不能請假,小孩晚上生病,還要我爸帶他去看病,難道國軍家人快病死了也不能放假,還是你自己不想出來,覺得營區很麻煩,我家的位子又不是再宜蘭的偏遠地區,也算是市區附近,離營區也不遠阿!
        5.人家說:疼老婆大丈夫,打老婆豬狗不如,沒人敎你嗎?現在好了,知道在打會出事,就打小孩出氣,還說我家把小孩敎得不好,所以太皮了該打,我們要打了你又會說幹嘛打你小孩,生氣起來還跟我爸媽大小聲,你的家教好像也不好,這應該不是國軍敎你的。
       太多了,寫出來都可以寫小說了,拍成像夜市人生那樣應該不錯,"國軍人生"好像不錯,應該可以贏過新兵日記,你的所做所為一定會有因果,怪不得你的官運坎坷,在股票上面也賠了不少,糟糕!這樣會不會被你告阿!聽說你有很多高官的秘密,你的把柄也很多喔!爆出來,應該很有搞頭,應該一堆人被貶,這樣別人又可以高升了。
       結論!恩,應該不是國軍的敎你這樣,無情無義,應該是你爸媽的問題,阿~!抱歉我忘記你最痛恨別人問候你爸媽,你不是都這樣跟我姐說嗎?但你都可以問候我爸媽,我關心一下你爸媽,應該沒關係吧!你愛亂搞,就去搞搞看,國軍加入很多女生,聽說都不錯看!加把勁,你說賺大錢後,要跟我姐離婚,OK!踏實賺錢比較實在,不要股票被斷頭,還叫我姐問問我老爸可不可以借,好像是八十萬吧!順帶一提,不是沒錢借你,是你對我們家的態度實在是太差。
        這種人,應該要讓大家知道,世界無奇不有!你真的~,跟我去當兵時,遇到的長官差太多了,果然是外面唸過書然後簽下去的長官,聽說你高中就軍校了?關在裡面,閉門造車沒敎你人生大道理,還是你涉世未深,可能要問問你爸媽,阿咧!又忘記不能問候你家人了...,對不起!我太沒教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