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1年2月4日 星期五

中大樂透的感覺...

        也許人一輩子都不會有這種感覺,畢竟運氣才是王道,但是有些人比較踏實,他覺得自己沒有偏財運,所以他乾脆都不買,很多人說有買有希望,只是不要把身家都賭下去。
        呵呵!我個人只要有賭錢,十賭十一輸,不過朋友鄰居要小賭一下,我還是會奉陪,大家開心就好,不過樂透我也會買,人生嘛!總是要賭運氣一下,我常說中一億以上我就捐出一半,所以當你們看到有人捐總獎金一半,也許就是我中獎拉!
        只是買了樂透,不要抱太多希望,也不要得失心太重,因為這樣只是讓自己更困擾,就算中大獎也不要太HIGH,小心樂極生悲,善事多做點,必竟是天上掉下來的錢,自己花太多傷身更傷心,很多都是這樣荒廢人生,甚至染上惡習家破人亡。
        祝大家發大財,就算沒有發財也有小財,別忘了!中獎低調點,不過再低調也要請我吃飯喔!哈哈,希望那些得獎人能多一些愛心,多捐一些,讓自己過得快樂也讓別人快樂,一點小幫助能造就更多人受到幫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