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

心得一則:節目裡的啟示

裡面說的,也許我不是全懂,或是他們在唬爛,可是我還是吸收到一些訊息。
台灣股市的起伏,外資投資是一個關鍵!
像過年後連跌四天,一堆聽人家說抱股過年的人。
把自己年終都賠上去了,原因就是因為外資大賣,還有一些因素,如獲利了結...等,這裡就不贅述。
也許我是幸運點,因為我在要上班,沒時間進場。
後來才小賺一些,只能靠下班後去看,還有休息時間打給我媽,問問股票怎麼了。
有些人不知到外資何時會走,所以都被殺頭。
節目有提到,要看亞洲的外資,看香港的股市,因為那邊外資很多。
我以前的觀念,有些人是說要看美國股市,他們漲亞股多半不會跌,不過...時代在變了
所以要找一些有利多的消息,別急於進場。
股票可做長也可做短,但不能做一輩子,因為沒有永遠的贏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