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

人生的第一桶金!

給自己一個目標,也許辦不到,但沒去試試看怎麼知道呢?
目標兩年後存到一百萬,哇靠!我可能要不吃不喝不玩。
這好像有點遙遠,不過我會加油滴!
不過目前的進度來看,可能連六十萬都是困難的目標。
看來要再好好想一想一些規劃,話說:現在靠家裡的,就是我的電話費啦!
還有六日回家,我媽總是會煮大餐給我吃。
阿嗚!這個禮拜二吃壞肚子,上吐下瀉,害我禮拜五請假回宜蘭養病。
果然回家比較舒服,也許是回家會覺得很輕鬆,所以才會好比較快...
不過一些好料的都不能吃啦!想出去偷吃一些以前好吃的也沒辦法!
今天運氣好,股票賣了個好價錢,小賺三千多,不過也等了快一個禮拜。
下禮拜希望有機會再出一張,不過全球通膨讓我心驚驚膽戰戰。
下次目標,如果在連跌兩天或三天,就在進場試試水溫。
目標半導體或是LED族群,希望不要有大事發生,不然再多的利多,都漲不上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