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姓什麼很重要?恩!很重要!

這兩天去南投找我女朋友
她阿嬤問我姓什麼
因為他們家跟姓X&姓X的不能在一起
還好我不是這兩個姓

後來我女友問我
我家跟什麼姓不能在一起
我說應該是姓羅
她問:為什麼?
我回:因為我媽姓羅阿!常常跟我爸吵架...(呵呵)

我馬上打電話回家問我媽
老爸那邊跟哪個姓的不能在一起阿!
她說:好像是姓林的
我說:不是姓羅的
她問:為什麼?
我回:因為你常跟老爸吵架阿!(哈哈)
我媽笑翻了

其實我爸媽兩個都屬牛
所以兩個很會鬥
每次都鬥到...
不過感情還是很好

呵呵...
我自己都覺得好笑
大家有跟姓什麼不能在一起的嗎?
回家問問自己的爸媽
可以用我這招...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