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

股市出一張嘴:今天又小漲37.會一路上去嗎?

盤中有小跌
最後收盤拉尾盤

不過我賭明天跟後天會跌
明天還是大跌
雖然我預測的沒有一次準

鴻海
現在是進場的時間嗎?
不過到明後天在看看
因為能不能守住100是重點
缺料風雲雖然少了些
因蘋果出來固料

勝華
又跌了
明天又跌我就買
後天再跌我也在買
賭他下禮拜會漲
不過漲幅不大

台積電
現在還是起起伏伏
什麼時候會漲呢?
沒關係!老話一句:耐心是美德
這句是電影:神鬼傳奇裡面女主角的一句台詞
我總是覺得很中肯

洋華
200塊守得住嗎?
好想買一張
不過買了我手上就沒籌碼買其他股

晶電
想下修買一張
不過最近想放空的人變多了
只要撐住106應該就不會跌下來
有機會再買各一張

億光
又回到83.2
來吧!81.5~82買個一張
看看會不會漲到85左右

哇!回頭看
之前的買點沒買到真虧
注意太多支股
反而沒注意到重點

如果這兩天又漲
我覺得可能有鬼
下禮拜會一路漲上去?
還是暴跌?
死的又是我們這些散戶
大家拭目以待

人生阿!就是這樣才有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