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股市出一張嘴:看見一線曙光了.晶電拉尾盤!

今天雖然沒大漲
不會急拉尾盤!有鬼...
當真外資要衝了嗎?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衝上去


晶電
拉尾盤
讓我安心的一半
不過我不貪心
掛109.5賣出

台積電
真的是在磨我耐心
不過來慢慢磨
沒關係

鴻海
買點近了
今天本來想買
不過看到的時候已經收盤了
盤後交易也過了
明天有看到100.5~101.5來接一下
看下禮拜有沒有賣點

勝華
唉呀!又上去了
不過這幾次觀察下
50~53這邊可以來回操作
也是可以賺差價
在等機會囉!

洋華-->也上漲拉!等囉~而且目前現金不足
晨星-->持平.等我出清完等買點

有隻股也注意了一陣子
欣興
這支來回操作也有差價可賺
雖然之前有缺料風波
爆跌了一陣子
不過等五月份再來買他好了
因為沒有太多消息
不知道四月底會不會爆缺料

明天希望能脫手
就算漲上去我無遺憾
因為我不看好四月份
清明節
又有報導說歷年來漲比較多

大家沒忘記今年農曆過年吧!
一堆消息指說有紅包行情
結果一堆人把年終獎金都賠上去了
有些人現在應該還在住套房
有錢的人可能還是住總統級的套房

所以別太相信歷年的資訊
現在是現在
把握當下

唉!照這樣子~
我應該沒辦法兩年後存到第一桶金了
沒關係!放大目標三年好了
有小賺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