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

股市出一張嘴:今天休刊?不過還是寫一些我看到的資訊

呵呵!小編我
最近看到韓劇:秘密花園
所以偷懶一下
而且最近股市不是很安定

不過我中午還是有去看報紙
也是有上網看一些訊息

鋼鐵.水泥
有很多資訊都指向這兩個

半導體
不用說了
我還是關注台積電

博通吃蘋果 台積電日月光樂

這應該也算利多消息

聯發科.晨星
手機晶片的卻看不見成長
未來是否會上去
應該要等
不過手機汰換率高

現在因天災
所以股市不太穩定
不過還是有機會撿便宜

如果股市上下震盪
放心目前有護盤基金
這也是做短線的好機會
不過也要大膽去做
要跑得比人家快
也要進得比人家早
 
也許會虧
但沒有虧哪來的賺
見好就收
 
我明後天應該會注意一下
目標:
1.台積電有再下來我也會再補一張
2.勝華.明天在觀察一下.如果要拼我可能會掛52~53買進一張
3.鴻海.畢竟他股價比較高.跌幅也多所以禮拜三看看
 
真是的天災打壞我看好的行情
不過也好
之前沒買到的也算賺到
 
轉單效應該會再禮拜五或下禮拜一發酵
我相信亞股不會因為這樣就崩壞解析
畢竟跟中東(動亂)還有歐洲(國債國太多)比起來
AND美國(成長趨緩)
亞洲成長力道比較強
需求也較強
有個正在長的山寨版美國
當然是對岸的
ECFA搭起的橋樑
他們就像是小孩一樣
四周的國家都去設廠
到最後吸收後的小孩就會變小巨人
 
你虧錢關廠便宜買廠房
他就買下來自己發展
或是他取消一些福利(關稅?免稅?
那...你賺不到錢
他就如法泡製
換他賺囉!
不過這就是趨勢
 
美國已經是個過氣的老大
中國越來越大(聽說偷買了很多美國的債卷
誰是老大2013就知道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