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股市出一張嘴:停資.台股動量不足.阿咧...

雖然今天大盤漲了
不過我的沒漲阿

台積電
真的要耐心等了
不過有73我就要放手了賣出了

晶電
收平盤106
看來要上110有點難
不過一樣掛109.5也要放手

錢多的人可以等
不過我想多留點現金在手好運用

雖然外資還在觀望
不知何時會進場撿便宜
順便激勵台股

NB被修理的很慘
宏碁什麼時候會止血呢?
看來大勢不妙
融資一堆人等著被殺頭...
融劵在上昇雖然不多啦!

看來要等NB有起色
才有辦法拉起台股
不過也要等停資潮過了

勝華.洋華.晨星.
越來越接近我要的買點
不過等四月吧!

不過還是要多觀察
我在想USB3.0的概念股

什麼時候蘋果會用上呢?
如果又用上且又用在很新的創作上
應該變成第二個觸控面板
狂飆吧!老樣子
有錢的人可以買起來等
不過現在還是太高了

這幾天只能寫些看到的資訊
目前看不出有什麼買賣點

不過8000點快來了
只是時候未到
應該還會拉個幾小波
然後就跌下去了

因為日本很多廠
要回復到天災前的產能應該還需要一段時間
電力也是一個問題
雖然都說影響不大
我個人還是覺得影想很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