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

股市出一張嘴:清明過後.是另一波高或低

看了很多資訊
大多都是說清明節後會變盤
阿咧!會怎麼變呢?

晶電
阿咧!摔下去了
不過我依舊看好他四月份的股價
因為3月業績好
希望不要受到大盤的影響

台積電
小漲剛好夠本
不過希望他這各月希望有動力
目前還沒有太多的利多
不過買著放著

勝華
很想接!不過一直都沒有我要的買點
明天應該又會漲上去(80%)
因為鴻海都漲上去了
好吧!不然掛一張50在那邊等好了
有中就有中

鴻海
嗯!不錯
上禮拜五一天漲三千
可惜本來想說有再下來一點就買
不過應該會回一些
IPAD2效應會持續多久呢?
斷料真的沒問題了嗎?
就算有找到替代品
驗證還是需要時間

洋華
股價又下來了
希望有買點時候
我的股票剛好都出清
有錢買來拼拼看
不過我不會放太久
因為我心臟沒那麼大顆

晨星
小跌一千五
離我要買的目標還很遠
最近也沒有太多消息

億光.東貝
兩支LED股
都小漲
有看到低點再來買
四月中後應該還會漲一波

也有看到新聞
因為要報稅啦!
有些大股東賣股求現
要繳稅
雖然不會有很大的影響

已經浪費的三月份賺錢的機會
我發現我有一個缺點
太在意一些小錢
例如:一兩百的價錢或是五百的價錢
所以都沒有買到低點

怪了就是我買都好像買在高點
明明我都挑綠的時候買
因為較我追高(我臭卒仔...
呵呵!可能我道行不夠深

沒關係!希望四月份能讓我在賺一下
不過現在大盤算有點高
有點危險因為會下來盤整一陣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