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股市&生活出一張嘴:現在要專注三~四支股票就好

今天又跟我爸去鄉下種菜
真人版的開心農場真累
光是蹲下去又站起來
本來還要發動小的推土機
好像火星塞壞了
害我拉到手快抽筋都發不起來
怪了!我之前打保齡球
也都不會抽筋

晶電
唉呀!明天掛109賣出好了
上禮拜收105.5
我也會掛一張102買進
持續看好他月底會上來
可是怕就怕他破了支撐
會回到兩位數
不過我會留點錢再加碼晶電

台積電
也是慢郎中
不會大起大落
可以慢慢賺的股
如果晶電沒有加碼的機會
我就來買台積電
這支比較適合上班族
不用花太多時間盯盤

鴻海
上禮拜跌3.5
收盤105
這禮拜如果他連跌三天
有101~102我就買各一張
因為它也可以來回操作

五月份應該會上9000
不過也要看情況
畢竟變數太多
日本一直限電餘震不斷
加上核能也還沒搞定
看來日本可能不只是退後十年
可能會退後二十年

太陽能股直直落
應該會有買點浮現
到時候如果有多的錢
來買之中美晶或綠能拼拼看
要就是大漲
要不然就大跌
如果買到就要注意了
一天就可以跌6~7千
也可以漲5~6千
真的是太誘人了
不過一不小心死的就是我們這些散戶

LED族群
雖然很多報導都說優於大盤
可是看不見量
難道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應該沒辦法像太陽能那樣狂飆
但慢慢漲上去應該是有機會的
我預計五月份
股價會在更上一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