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

股市出一張嘴:預測會大漲對了.不過我也失策了

今天大盤大漲174
不過我的股沒漲呀!
都是因為受到1Q的財報影響
還有製程的良率
但是我不怕

晶電
別人都狂漲
只有他跌
但是我還是看好
外資也沒放棄
所以我更不能放棄
希望明後天他會放量出來
他的空單越來越多
你們等著被斷頭吧
他會連飆兩支漲停(這句是唬爛的

台積電
也是漲多很多
漲一千七
收盤69.8
實在是很多
沒辦法
誰叫我把錢拿去買晶電
現在進場也太慢了
等低點囉

鴻海
今天漲更多
四千五
呵呵!一樣沒買
所以什麼都不用說囉!
本來想說有再下來
再買進一張的說
沒買到什麼都不用說

今天很多股都漲
這是我的選擇
畢竟晶電也讓我賺了好幾千
所以沒關係
外資還是持續買超晶電
雖然買超沒有很多
不過往遠處看應該還有大漲的空間

明天應該也會漲
看到國外的股市都大漲
不過真的能站上8850這各壓力點嗎?
如果只是小漲就衝不太過去
衝破了
應該就會上9000
就看明後天囉!

現在只能靜觀其變
耐心是美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