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

工作出一張嘴:注意!是工作~不是股市喔!

今天遇到很妙的事
同事問我下禮拜一有沒有請假
可以代理他一下嗎?
我說OK阿!
不過之前有聽說他要跟公司的人去韓國(當天來回)
我還問他
禮拜一來上班會不會有人拍我肩膀說:走了!上飛機了...
呵呵~

過了一陣子
公司的PM問我下禮拜一要不要跟她去大陸跟線
我當下愣住了
不過我沒別的優點
就是為人正直
當下就說回:那訂一間雙人房就好
呵呵!她當然回可以住隔壁
我也跟她說
我沒有護照也沒有台胞證
不過聽說出差的話
公司會幫你出錢弄那些證(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有人建議弄一艘船給我
阿咧!要我偷渡過去喔~
那不如給我一個泳圈
身為一個足球隊(嗯!應該游不過去...
因為...我吃了惡魔果實(不懂的請看海賊王...
至於是甚麼種類的果實
看完這篇文章就知道我吃了甚麼種的

如果真的要去大陸!我咧~
當然一口就....................................................答應了
沒辦法!誰叫她是"正妹"姊姊
換作是別人
我大概會說工作很忙
或是我太菜找別人
唉!我真的是...太...賤...啦!
不!應該說太務實~
換作是我那一堆(色狼同學朋友)<--不用我指明(自己都會跳出來
一定也會去的...

下班後
回去宿舍收東西(準備回家...
順便跟我室友說
我有可能會去大陸耶!
他竟然叫我帶名產
我當機立斷的說
沒問題!有去幫你帶"二奶"回來
連我自己都笑了

以上非虛構.真槍實彈
好像用錯詞了

大陸我來了!反攻大陸~我要當新一代國父
不過~記得要幫我收屍~
嘿嘿!別人笑我太癡漢.我笑他人沒相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