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股市出一張嘴:希望明天會漲.因為我又買了一張晶電

哎呀!今天又大跌147點
因為日本核能危機又提昇等級了
那耶安內

明天應該會小跌
好不容易站上的大盤
又踢到核能跌倒了
還是跌得狗吃屎

晶電
今天掛103.5買進一張
唉!是不是太早買了呢?
大好的前景
雖然收盤收在105
明天掛108賣出好了
不過也要明天有這個價給我賣
因為我還有一張107.5的
不過我不怕
因為晶電很有潛力

台積電
還好我上次跑得快
70.5買進72.5就先賣出了
現在剩70.1
不過就如我前天說的
如果有68~69我就再買一張
慢慢等慢慢賺

億光跟東貝
兩個都跌1千多
雖然越來越接近我的目標買點
不過還是要小心
因為有可能會跌破我要的點
所以還需多觀察
也有可能一下就反彈起來

其他的股雖然也不錯
買點漸漸浮現
不過不要像我那麼衝動
說不定明天會以更低的買點
誰叫我上一張買太高了~呵呵

今天真的好多股都跌很多
太陽能股
因為受到日本核能危機
有斷料的疑慮
還有下游廠商希望上游降價
不然總是上肥下瘦
要中美晶.綠能.等等...上游長晶廠降價
犧牲掉他們的毛利率
應該是造成今天爆跌的原因之一

太陽能股真的是大起大落
在我眼裡他們就像天氣不穩定的草
一但有任何小消息
就足以讓他們狂漲或狂跌
真是太可怕了...

目前手頭上現金勝10萬出頭
要好好慎選
是要加碼晶電呢?
還是台積電?
努力找買點
記得不要追高
因為你玩不起的
所以追綠的
也許會錯失掉很多買點
就留給別人賺囉
或是買太高
但是至少會賠少一點

不過不要玩太大
投機股不要玩太多
因為你跑不贏財團法人基金

大家四月有機會撿到好股
也賺到大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