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股市&工作出一張嘴:晶電蓄勢待發.明天有機會再買進一張

今天先說一件事
上班的時候
有一個很好的高中同學打給我
劈頭第一句話就是:救我(很激動的語氣)
連續講了好幾次
我問他怎麼了(害我緊張起來...
結果他說:我小小戰爭被占領了.快派兵救我
阿咧!我還以為怎麼了...無言
該同學只有姓名只有兩個字
外號有三個字(女性用的)
高中同學應該知道是誰

另外一件事
本來有機會禮拜三去大陸出差三天
只因為我沒有護照...
本來副理也想讓新人出去
在會啦!我的正妹PM姊姊
出去記得要想我阿...
不能幫別人帶大陸名產"二奶"(遺憾啦!

晶電
最近利多的消息很多
產能被包到五月
嫁動率很高(指的是產能幾乎全開
所以我更看好他
今天下來洗盤
明天我打算掛103.5買進
後天應該會漲
沒漲又跌我也會再補

台積電
果然跟我昨天說的73有一個壓力
上去一下
就一路跌到收盤71.1
有下來68就買進
他家老大說的:之後年增率7%下修到4%
不過我相信他一定會在上去

億光.東貝
今天也是小跌
所以還是很高
不是我要買的
目前也沒太多消息可以讓他們衝

勝華
有下來一下
不過IPAD2力道夠小漲0.5
收在54
唉!真高~有得等囉!

鴻海
也是因為IPAD2
今天小紅109
能衝破壓力點
沒意外應該會上120
IPAD3第三季會上市的傳言越來越多
越來越真實
希望能帶台股上萬點

洋華
下跌囉!
不過就像我之前講的
等大盤下來8500在接他

欣興
今天又跌1千7收盤47.3
我估計沒錯明天應該會漲回去
跟他拼拼看
明天掛45.5
看能會不會反彈小賺一下

不過想了又想
最近台幣狂升中
然後油價也狂飆了
真的很危險...
所以還是要看明天的股市如何
再決定要不要進場

四月份通常跌多漲少
希望能有機會撈到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